|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众宏智能设备公司

旧楼加装电梯,电梯维保,电梯钢结构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泰安旧楼加装电梯-山东众宏-电梯旧楼加装
山东泰安旧楼加装电梯-山东众宏-电梯旧楼加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0山东泰安旧楼加装电梯-山东众宏-电梯旧楼加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5 14:51
详细信息
 山东众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旧楼加装电梯、电梯钢结构、电梯销售、安装、维护等一条龙服务。自成立以来,产品的高品质,使用的安全性,让我们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有一批技术人员,资金运作稳定,经济实力雄厚,一直励志于做出安全升降设备,使更多高空作业的人使用比较方便,工作安全。山东众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上为客户着想,不断开发,勇于创新,生产出顾客满意适合老楼加装电梯的产品。为了追求更好的产品,公司引进了一系列现代化生产设备,使公司的制作体系更加完善,做出安全、便捷旧楼加装电梯。我们坚信您的选择就是我们的发展,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为创造更好的未来与大家携手共进。我们将与时俱进, 超越自我, 精益求精,永不松懈!
   公司的产品种类多,性价比高,安全放心有保障,在老楼旧楼加装电梯的项目上不断努力,不断改善,做出使客户满意的好产品。生产的老楼旧楼加装电梯优点:电梯拥有运行成本低、安装方便、平层精度高、安全可靠等优点,是老小区改造的首要直选。
   公司承诺对其销售出的每一台电梯均实行免费保修三年及终生有偿服务,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公司以不断“团结、创新、安全的诚信精神。”山东众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愿与您强强合作,共创电梯事业的美好明天。

  
    电梯钢结构
“有解思维”推进城中村改造,15个村旧貌换新颜。10月14日,泰山区泰前街道东城村城中村改造奠基仪式举行,这是今年泰山区开工的第6个城中村建设项目,力争年底前再开工6个城中村项目,加上去年开工的3个项目,一共是15个项目开工,未来的三年内,这些村将彻底改变原先配套基础设施陈旧落后、居住环境差的状态,城市面貌和百姓生活品质将实现质的飞跃。
    旧楼加装电梯
“内外兼修”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老小区焕发新活力。2021年年初,老旧小区改造列入了区委区政府为民要办10件实事之一,其中涉及6个改造项目、17个小区、6100户、51万平方米,当地投资1.04亿元,改出城市的新风貌,也改出市民的新生活。通过入户调查、发放问卷、电话询问等多种方式,把居民反应强烈、集中的问题列入改造清单,将老旧小区改造“改”到百姓心坎上,确保改造工作顺应民心、符合民意。
   山东众宏智能设备
每季度对物业服务项目开展一次考核评价,作为评优树先的重要依据,对评价得分低、限期整改不到位、群众满意度低的物业企业依法清退出市场。此外,今年当地累计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近90部,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0条  相关评论